Komorebi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完全控制

第一章

宋旻浩想,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待在黑暗里。

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。局势紧张,宋旻浩嘴里的烟就没断过。表志勋看着他,有点同情自己兄弟的处境。面前这个挟持人质的人,是宋旻浩很喜欢的人。被挟持的人和挟持人质的人都是警察。那人心甘情愿的献上自己的太阳穴,没什么别的,他对姜昇润心仪已久,尽管此刻他正在用枪指着自己的脑袋,他也觉得姜昇润的粉色手腕性感极了。他看姜昇润的眼神在别人眼里甚至像是调情。那实在不是一个人质该有的表现。

表志勋看不下去,先开了口。

“旻浩,刚刚手下来消息。查清楚了,孙立偷偷挪用了局里的钱,甚至还与黑道有利益往来。他最近银行的钱进了一大批,应该已经做好逃走的准备了,为了钱,居然出卖兄弟。”

宋旻浩看看对面被挟持的孙立,嘴角闪过一起冷笑。

“你看到他看姜昇润的眼神了吗,姜昇润是给他下了盅吗”

表志勋不知道该说什么,自己深爱的人背叛了警局,与自己站在了对立面,甚至是现在的这样的局面,宋旻浩肯定不会好受。

孙立表情轻松,仿佛对局势有完全控制。但是姜昇润没有看他,眼神只是直直盯着宋旻浩,焦急不安,仿佛想要和宋旻浩有什么眼神交流或者等他的一声令下。

“旻浩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得姜昇润对你有什么想说的一样”

宋旻浩看起来悲伤极了。

已经僵持了很长时间了。

“志勋,开枪吧,我解决孙立,姜昇润你来,我对他怎样都下不了手的”

“我其实至今都想不通昇润为什么会背叛警局”

“钱本来就是容易让人沉溺的东西”

表志勋觉得再说下去,宋旻浩只会更犹豫,他拿起手枪,对准姜昇润的头。

宋旻浩开了抢。表志勋犹豫了几秒,也开了一枪。

孙立的眼睛睁开,仿佛对自己的死不可置信。姜昇润倒在他旁边,血被雨水冲开了一大片。

一个月前。

“旻浩,假借买酒的理由跑出来给你打了电话,你交给我让我盯着孙立的任务有了很大的进展,他最近和这里的组织有了很大的一笔金钱交易”

“昇润我一直都相信你能行,卧底的日子辛苦了,很快就可以回复身份了,到时候会给你升职”

“嗯,到时候一起喝酒”

“昇润呐,我真的是很喜欢你啊”

“旻浩,你别这样了,去找一个好姑娘吧,我没什么值得你喜欢的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

宋旻浩苦笑,虽然自己提出的告白不合时宜,但是他很想说。宋旻浩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和姜昇润说出自己的喜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